艺福堂 祁门红茶 特级浓香型 250g 44.9元活动价,卷后

|

天猫艺福堂茗茶旗舰店,
天猫国庆9月30-10月7日
¥59.9元 活动价,
-15元优惠券,
=44.9元 到手价;

艺福堂 是功夫红茶国家标准参与制定者,这款祁门红茶荣获了19年度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荐金奖,优选祁门黄金产地,国家级茶树良种“槠叶种”(又名祁门种)制作,历经10道制茶工序精心制成,造就独特祁门香,似兰花香、似苹果香、似蜜糖香,干茶条索紧细,锋苗显露,茶汤红艳明亮、金圈显露,叶底细嫩红均,饱满鲜亮。

祁门红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氨基酸、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,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。红茶的理化成分中还含有许多具有药理作用的成分,饮用生津清热、提神消疲。

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,取“百年福气,茶艺满堂”之意,是电子商务领域中一家集生产、销售、科研为一体、经营各种名优茗茶、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互联网+茶业的新型企业 2017年双11艺福堂总销售额突破1782万,获得多项行业第一。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