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澜之家 21年秋冬新款 男女三合一冲锋衣 428.1元包邮

|

天猫海澜之家运动户外旗舰店589元,下单立减58.9元,可领60元优惠券,再叠加小黑盒上新礼立减412元(APP上下单自动立减),实付428.1元到手,正价是689元,男女款均有。


海澜之家的这款三合一是2021年想新款,外层是冲锋衣,内里是抓绒,可组合在一起穿,也可单穿,是春秋东三季都能穿的万能款,能抗大风防大雨,比雨衣好使多了。


所谓的三合一冲锋衣其实是两件衣服,外层是带三合一系统的冲锋衣,具有防风防水功能;里面是一件抓绒,可通过拉链与外层冲锋衣拉在一起,当成一件穿,这样保暖最好。外层冲锋衣与抓绒也都可单穿,比较灵活。


外层是100%聚酯的功能防护面料,具有防风、防水、耐磨的优点,有三合一系统,可与自家的内胆搭配穿。


里层是开衫抓绒衣,抓绒也叫“摇粒绒”,是穿衣时的中间层,保暖效果比羊毛的毛衣好,重量更轻便,也易于打理直接扔进洗衣机里清洗就行。


在款式方面,外层冲锋衣是宽松版型,不挑身材都能穿。帽后有弹力抽绳,可通过调节松紧来实现帽子的高低。帽口两侧有调节绳扣,风雨雪天气下收紧帽口即可,防护严实,还不影响转头时的视线。


双重门襟,能更好的保暖,魔术贴袖口。外套与内胆是用拉链连接,内胆抓绒是立领,两侧口袋有拉链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