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家 21新款 男女 透气弹力速干裤 69元包邮

|

天猫kroceus旗舰店129元,可领60元优惠券,实付69元到手,是正价499元的1.4折。


这款地球科学家速干裤,2021年款,是男女都可穿的中性款,使用88.3%聚酯纤维+11.7%弹力氨纶混纺,摸起来的手感柔软,速干透气,还抗撕裂耐磨。具有速干透气效果,上身不闷不潮,出汗时不沾身。


面料中混有的11.7%氨纶弹力纤维,使面料具有适度的弹力,伸展性好还抗皱,在腿部活动时没有拉扯紧绷感,具有良好的穿着体验。


在款式上,3D立体剪裁,上身非常合体不影响运动时的灵活性和舒适性。两侧是隐形拉链口袋,弹力松紧+弹力抽绳的腰围,穿脱也方便。裤脚是弹力收口,可防止杂物进入。

「地球科学家」

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「官网地址」,是A股上市公司,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,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,从运动品牌Nike、Adidas、亚瑟士、迪桑特、欧克利,到时装品牌优衣库、H&M、M&S,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、Rab、Icebreaker,都是嘉麟杰的客户。


地球科学家“Kroceus”以前叫“科诺修斯”,是嘉麟杰运动的自有品牌,2014年改名为地球科学家,是为数不多使用高端面料的国内户外品牌,价格只是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。因是做面料起家,地球科学家全线产品的面料都不错,抓绒、羊毛内衣、羽绒服是优势产品线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