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家 东丽 Gram Art克轻面料 男女皮肤风衣 69元包邮

|

天猫kroceus旗舰店109元,可领40元优惠券,实付69元到手,是正价690元的1折。


这款皮肤风衣是2016春夏款,现在是旧款清仓。使用日本东丽Gram Art克轻面料,是一种100%超细尼龙,完全保留了尼龙素材所特有的纤柔质感,具有强度好、防撕裂、重量轻、防风、防泼水、抗污的优点。


同时由于内部分子排列紧密弹性好,辅以防紫外线技术,阻隔阳光直射,防止皮肤晒伤,是最适合夏季穿的面料之一。


在款式上,无帽/一体连帽设计,前身和后身都有专门的透气孔,弹力松紧袖口和下摆防止漏风,YKK拉链,衣服可以轻便易收纳。


日本Toray/东丽成立于1926年,是世界化工巨头,当前市值约150亿美元,与德国巴斯夫、美国杜邦是同级竞争对手。东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碳纤维制造商,也是顶尖的净水产品、服装面料制造商。在服装面料领域,东丽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,从始祖鸟到优衣库,都是东丽的合作伙伴。


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「官网地址」,是A股上市公司,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,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,从运动品牌Nike、Adidas、亚瑟士、迪桑特、欧克利,到时装品牌优衣库、H&M、M&S,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、Rab、Icebreaker,都是嘉麟杰的客户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