匹克态极 幻缈 机能风 休闲运动鞋 179元38节价

|

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,
3月4日20点~3月8日 天猫3·8节,
¥0元 38节价,
-170元优惠券
-20元 (每满200减20元)跨店满减,
=179元 到手价,


匹克态极的新款运动生活鞋,命名为「幻渺」,从外形设计到制作工艺都尽可能使用了新潮流和新技术,简约时尚的轻机能风,鞋面多材质拼接,利用高温高压直接将不同材质拼接到一起,整个鞋面80%以上都未使用车缝工艺,上脚潮流,大幅提升穿着体验,无车缝线的摩擦和异物感。


鞋面减少了透风的网面,在秋冬季节,尽可能保持双足的温度,双层鞋领口和内靴设计,贴合脚踝,避免运动时的损伤,大底依旧是用上了匹克的「态极」黑科技,中底自适应的缓震回弹,在缓慢步行时柔软舒适,在快速跑动时能给予回弹的澎湃脚感。


态极的核心就是中底,而中底是使用一种类似于非牛顿流体的物质发泡制成,能做到“遇硬则硬,遇软则软”的效果,在慢走状态下的柔软度微微次于加厚的记忆棉材质,在快速跑动中能获得比Boost颗粒更大的回弹感觉,在发布会上还上演了一幕“铅球变篮球”的好戏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