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家 女三合一冲锋衣 东丽面料 Polartec 100抓绒  179元包邮

|

天猫kroceus旗舰店259元,可领80元优惠券,实付179元到手,是正价2590元的0.7折。


这款三合一冲锋衣,外层是日本东丽尼龙塔丝隆面料,防水透湿指数为5000;里层抓绒是Polartec Classic 100抓绒,Polartec是抓绒业说一不二的垄断者,抓绒就是Polartec发明的;YKK主拉链。


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嘉麟杰是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。嘉麟杰也是Polartec(户外服装面料界的巨型航母)、Icebreaker(美利奴羊毛内衣第一品牌)的全面合作伙伴。这款冲锋的面料特别好。


所谓的三合一也叫两件套冲锋衣,其实是两件衣服,外层是具有防风防水功能的冲锋衣,带三合一系统,里面多出来一套拉链,可以和里层的抓绒(或棉服、羽绒服)拉在一起,这样能当成一件穿,同时具有(单穿内胆、单穿外层、两件一起穿)三种穿法。

冲锋衣外层 东丽尼龙塔丝隆面料

日本Toray/东丽成立于1926年,是世界化工巨头,当前市值约150亿美元,与德国巴斯夫、美国杜邦是同级竞争对手。东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碳纤维制造商,也是顶尖的净水产品、服装面料制造商。在服装面料领域,东丽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,从始祖鸟到优衣库,都是东丽的合作伙伴。


尼龙塔丝隆面料,拥有柔和的仿棉质感,没有普通尼龙面料的光滑感(尼龙是一种耐磨面料,户外冲锋衣的外层都是尼龙面料),触感也有棉质的亲肤感,同时保留了尼龙面料的挺括耐磨特点。


冲锋衣在国外叫Hard Shell Jacket,直译过来就是硬壳,具有防护、保暖的功能性。一件合格的冲锋衣,面料要牢固耐磨,被尖锐物刮到也能保护肉身,近乎100%防风,至于防水透气都有专门的标准。


地球科学家这款冲锋衣,防水指数为5000mm水压,符合一件合格冲锋衣的水准,只有不是暴雨都OK,一般三合一冲锋衣偏重多功能,而不是专业性能,所以对三合一来说5000mm水压已经不错了。


地球科学家这款冲锋衣,透气指数为5000g,同样符合一件合格冲锋衣的水准。

抓绒内胆  Polartec 100抓绒

地球科学家这件三合一,外层冲锋衣算是还不错。里层抓绒内胆才更好,使用的是Polartec Classic 100抓绒,Polartec是抓绒业说一不二的垄断者,抓绒就是Polartec发明的。


现在市面上抓绒衣物,多在几十元到一两百元,但Polartec的抓绒售价从几百到三五千元。如此巨大的差价,是因为Polartec的抓绒,除了保暖效果好,还没有便宜抓绒的柴油味,不掉色、不起球、抗静电。便宜抓绒存在的问题,Polartec的基本都没有,或做的最好。


Polartec Classic是经典系列抓绒,有100(薄)、200(中厚)、300(厚,比较少见)三种厚度可选。内胆用的是Classic 100,面料不厚,既软又柔,还非常顺滑,穿脱不摩擦,还完全没静电。脏了扔洗衣机随便洗,不需要特别在意。


一件Polartec 100面料的抓绒衣,北面等国际大牌售价500元起,平常海淘最低价也在200元价位,地球科学家的也卖249元,买三合一套装更划算的。

「地球科学家」

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「官网地址」,是A股上市公司,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,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,从运动品牌Nike、Adidas、亚瑟士、迪桑特、欧克利,到时装品牌优衣库、H&M、M&S,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、Rab、Icebreaker,都是嘉麟杰的客户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